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赛云秀向老干部通报学校工作

来源:离退休办 发布时间:2007-04-06 点击:

    4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赛云秀向全体老干部通报学校当前工作和今后工作重点。
  
   赛书记首先通报了省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反馈意见。他说,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随后,赛书记介绍了“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忠诚进取,精工博艺”和“注重工程实际,突出制造技术”的办学特色的形成过程及其内涵。他指出,目前全校上下团结一致,正在积极进行整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
  
   他还向老干部通报了学校今后的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选拔、培养和使用;二是进一步加强学术队伍的培养;三是继续加强未央新校区的建设和完善;四是继续做好本科教学评建的各项准备工作;五是积极做好博士点申报工作。
  
   通过赛书记的情况通报,使老干部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有了新的认识,老同志表示要继续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