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校产学研合作交流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

(本网讯)5月7日下午,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晓兵董事长一行4人来校产学研合作交流。校长赵祥模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建主持。

赵祥模致欢迎词,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科研优势及兵工特色,并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思路,希望依托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轻合金新材料校企联合研究中心,在新材料、机电、计算机等相关领域及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深校企产学研合作,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高水平科技成果、智力服务和人才支持。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肖锋介绍了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轻合金新材料校企联合研究中心的建设现状、项目开展情况及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情况。

高晓兵介绍了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轻合金新材料校企联合研究中心组建历史、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产业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依托秦创原和“四主体一联合”轻合金新材料校企联合研究中心寻找学校新材料等相关领域可产业化项目,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双方就今后如何切实加强交流合作、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快科技协同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二级教授李建平,科学技术研究院、材化学院、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李军宁 图:彭勇 审核:肖锋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