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部署落实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

(本网讯)9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王军周、梁云鹤、王发合,副校长刘发林、刘卜、张群参加会议。会议由梁云鹤主持。

会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首先汇报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其次,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及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讨论。随后,各校领导结合所分管工作对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发合传达了近期省纪委对高校疫情防控相关情况的通报。

梁云鹤强调各单位要拿出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落实学生返校后各项管理举措,做好校园门禁及师生管理服务保障工作,面向师生做好政策宣讲及思想工作,及时回应师生关切。

刘卫国指出,各单位一是要立足实际,克服困难,不断细化每个环节的工作举措。二是要摸清底数,掌握教职工及学生情况,做好师生服务管理。三是要加强与上级及属地管理部门的沟通协调,启动工作专班,细化工作预案,提前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准备。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文/图:梁伟樯 审核:李明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