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09-07 点击:

(本网讯)9月6日,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成鹏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长赵祥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副校长刘发林陪同检查。

袁宁在学校未央校区东门现场查看了门禁管理状况,了解了有关防控仪器设备使用情况,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范意识,加大管控力度。

在座谈会上,赵祥模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整体情况,汇报了金花校区、未央校区疫情防控秋季开学工作部署安排,近期师生全员核酸检测组织情况,隔离房间设置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袁宁强调,学校一是要严格落实工委和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配合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落实师生员工返校前7天健康检测,建立师生返校台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管控准。三是多途径、全方位开展防控宣传教育,提醒师生做好返校途中个人防护,师生返校后要加强门禁管理,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健康安全。

党办校办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检查。

文:梁伟樯 图:张萌 审核:李明 编辑:董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