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

全校教职员工:

九月金秋,硕果满枝。在全国人民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时,校党委和行政向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一线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向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秉承“把一切献给党”的兵工精神,积极践行“忠诚进取铸辉煌、精工博艺育英才”的西安工大精神,踔厉奋发,开拓进取,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了坚实力量。特别是今年暑期,广大教职员工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不畏酷暑,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学校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持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关爱广大教师的成长与发展,维护教师权益,关注教师身心健康,营造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努力改善教师待遇和工作条件,不断提升广大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

今年,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德修身、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做好“四个引路人”,在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征程中努力奋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 西安工业大学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