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9-17 点击:

(本网讯)9月16日下午,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一行来校调研。座谈会前,校长赵祥模会见了白崇军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陈建出席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陈建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科研成果和未来发展等基本情况。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先后介绍了我校人事政策及引才引智情况。

白崇军对我校在教学科研、引才引智方面的大力投入及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新的国际形势下,学校要抓住发展机遇,开阔思路,加大科研投入及引才引智力度,在科技产出、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实现突破。

调研过程中,白崇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智造创新工场、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及数字化精密电解加工工程中心等基地。

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机电学院相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文、图:朱生勃 审核:王刚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