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2022级迎新 学校为你准备好了这些“新”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8 点击:

(本网讯)当秋日伴雨翩翩来到眼前,沉寂了一个暑期的西工校园再次生动起来。一边迎回了好久不见的熟悉面孔一边即将迎来2022限定版本的新西工人。秋风漫过校园,是值得重逢、相遇、携手努力的季节。学校早已准备好了。

初来乍到·学校温暖新体验

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接站工作于9月16日正式拉开序幕,光电工程学院、基础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和中国书法学院等学院分别在机场、西安北站和西安站设置接站工作点,迎接五湖四海的同学和家长们的到来,让新西工人第一时间找到“家”的方向,感受“热情周到,高效便捷”的温暖。

步入校园·热情氛围新体验

来到金花校区,古朴典雅的校园早已被彩色装点,用特有的“艺术感”欢迎大家的到来。

走进未央校区,当然也有别样气派。一条条简短的话语,热烈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寄托了对新生的殷切嘱托和浓浓深情

焕然一新的学校大门气势磅礴,新建的水系景观投映出蓝天模样

即使是“单枪匹马”开启大学生活的你不用担心会在广阔校园迷失方向,学校早已为你提供了多种方案。你可以多和路边的志愿者学长学姐们交流寻求帮助,也可以利用地上和路旁的指引标识完成全部报到流程。

融入校园·丰富生活新体验

宽阔的经纬广场上,各学院部门的迎新点早已设置齐整。

有趣有益的社团也早早支起迎新摊位,翘首以盼萌新们的加入。不久后,丰富的课余生活即将开启

琳琅满目的超市里,零食、水果、糕点、生活用品……凡所需要的应有尽有。

经过一个暑期的“闭关”,西安工大为你献上一座全新的“别人家的食堂”。五湖四海的美食佳肴、奶茶甜品也统统升级,更适合将你的“今日食”拍照打卡。

欣喜相逢·师友温情新体验

学校里点点滴滴的小美好、小幸福、小喜悦、小新颖,都凝结着全体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大家也在用心迎接着每一位新西工人的到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等校领导分别带队检查迎新准备工作,细致部署新生入校流程。

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做你最坚强的后盾。大家各司其职、认真准备,全力保障新生入校安全顺利。

志愿者们踊跃报名,只为尽早见到大一的小萌新们。他们不怕辛苦、争先恐后,用志愿精神和小西宝们相聚“秋天的第一场约定”。

我们与西工的“新”故事也翻开了新一页。当小西宝们用期待为帆,学校也将用温暖、用心、守护…为桨,双向奔赴。

文、图:西安工大新闻中心相关部门及学院  审核:冯婷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