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校长赵祥模出席秦创原未央区新材料产业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

(本网讯)2022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秦创原未央区新材料产业高峰论坛暨“1311”(“一院三校一园一网”)示范工程启动仪式于9月19日在西安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韩开兴,西安市副市长肖琦,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凯及省市区相关部门领导,西安工业大学等驻地高校代表、科技企业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创新思想、创新技术,推动项目合作、产业融合。

西安工业大学校长赵祥模在仪式上作了主旨发言。赵祥模指出,西安工业大学在67年的发展建设当中,积极响应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将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根本动力,近年来,学校积极融入秦创原驱动平台建设,对接重大科创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赵祥模还就学校近期在材料领域取得的新成果进行了介绍。

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张群代表学校出席了西安工业大学“秦创原·未央创新促进中心”揭牌仪式,学校荣获“未央区科技创新智库”称号。同时,学校还与未央区政府签署了“校地合作共建协议”。

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与政府、企业、科研院所等多方共建模式,以秦创原·未央创新促进中心为载体,加快推进学校一体化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建设。

文:田剑锋 图:未央区科工局 审核:姚颖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