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 踔厉奋发新征程——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

(本网讯)9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校长赵祥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发合,副校长刘发林、张群,总会计师段小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军周主持。

会上,赵祥模从12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及暑期工作取得的显著性成绩,并就下半年党的建设、“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和“四力提升工程”、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事人才、资源开发、依法治校、校园建设和稳定安全及疫情防控12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同时,从提高思想认识、突出以上率下、坚持结果导向三个方面对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动员全体干部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更加务实、更加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赵祥模表示,过去的一个学期和暑期,各部门、各学院紧紧围绕“改革发展”这一主题,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紧张、有序、扎实地开展了大量工作,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明显提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指标显著提升,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同时也表示,当前学校正值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很多成绩还要不断巩固,希望下半年教职员工能够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围绕学校核心竞争力提升深入谋划、系统推进各项工作。

赵祥模指出,今年是学校的改革发展年,越是改革发展,越是任务艰巨。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广大教职员工必须始终保持攻坚克难、奋斗强校的昂扬锐气;要以善谋工作为本、以担当创新为责、以作风扎实为基,当骨干挑大梁、勇创新敢攻坚、懂法治守规矩,更加聚精会神地投入到各自岗位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将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为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以优良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军周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办学治校基本思路,切实做到“四个极致”,积极践行“四千精神”,努力营造“四种氛围”,时刻对照“四戒要求”,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同时,他就抓好下半年工作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扛牢责任抓好落实;二是要紧盯重点抓好落实;三是要聚焦成效抓好落实。

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为合理控制会议规模,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

文:王琛琛   图:董佳、杨笑   审核:冯婷   编辑:王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