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校长赵祥模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10-02 点击:

(本网讯)按照委厅及属地针对国庆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夯实各相关部门工作职责,10月2日,校长赵祥模、副校长刘卜对学校在建工程和十四公寓隔离房间进行了实地检查。

赵祥模一行首先对西大门外后续施工情况和校内经纬广场改建工程进行了的细致的检查并向施工现场负责人了解有关情况。在施工现场,赵祥模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相关职能处室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夯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管理,按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提出具体要求,做好施工人员管控和施工设备管理,定期检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各项工程要注重细节,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要按时完工。

随后,检查组又对十四公寓隔离房间的门禁、电梯和供水供电设施进行检查。赵祥模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未雨绸缪,精心部署,做好隔离房间专用电梯的管理和定期消杀,进一步完善楼宇对讲系统。加强水电供应系统的维护,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师生学习、生活秩序正常。

党办校办、总务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图:张圆  审核:李明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