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

近日,学校主要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

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梁云鹤一行慰问了驻金花校区专班和校医院、金花校区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刘卫国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刘卫国表示,此次疫情防控任务重、强度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表现出了很好的奉献精神,主动请战,坚守岗位,不畏辛劳,细致服务,为师生的健康安全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他强调,一线的同志们要关爱身体、调整状态,扎实履职、细致工作,以毫不松懈的劲头完成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校长赵祥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马福一行在未央校区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赵祥模在慰问中表示,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面对艰巨的疫情防控任务没有退缩,迎难而上,全力投入,展现了良好的战斗风貌。他叮嘱一线的同志们要注重劳逸结合,照顾好身体,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同时,他强调,要继续对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部署,不松劲、不懈怠,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党办、校办、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随同慰问。

文:乔璐 图:葛航 审核:姚颖 编辑:董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