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蓝田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校区资源开发专班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

(本网讯)11月12日,蓝田县县长徐毅,副县长王晶、何勇一行来校调研。校长赵祥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发合,副校长陈建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会由王发合主持。

赵祥模对徐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陈建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和特色学科,就学校和政府推进对接情况及合作愿景进行了汇报。

徐毅对学校近年的发展建设成果表示肯定,从生态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人文优势等方面重点介绍了蓝田县发展概况。他表示,蓝田县政府将积极谋划与西安工业大学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引进与蓝田县相匹配的科教资源,形成校地共赢的良好局面。

赵祥模对蓝田县政府的积极态度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合作,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技术攻关助力。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共同聚焦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在技术创新上进一步发力,开拓合作新空间,共谋发展蓝图。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合作宗旨、合作内容、合作机制,建立联合推进机制,切实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地。

座谈会前,徐毅一行走访参观了我校先进成像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陕西省数字化精密电解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特种加工重点实验室、智造创新工场、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蓝田县政府办、组织部、教科局、资源规划局、投资合作服务中心、工业园管委会、洩湖镇以及我校党办校办、校区资源开发专班、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文:李茜 图:毛逸彬 审核:洪波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