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

(本网讯)11月12日,2022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圆满结束。本届大赛有全国176支高校队伍参赛,分为中文赛道与英文赛道。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我校参与全国决赛的三支队伍取得了2项全国一等奖和1项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唐建强、国亮指导下,国贸专业本科生刘仪琳、翁莹莹、雷雨楼、赵娜组成的谈判一队和张新悦、吴小桐、王雪倩、张野组成的谈判二队荣获中文赛道全国一等奖;周颖杰、黄文涛、宋警言、王康乐组成的谈判三队荣获中文赛道全国三等奖;刘仪琳同学荣获“最佳谈判手”称号。

本届商务谈判大赛锻炼了学生的沟通表达能力、博弈推理能力和团队协作与心理素质,对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推动了我校国贸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促进沟通与谈判类实践教学改革。

文:唐建强 审核:姬浩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