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11-16 点击:

(本网讯)11月16日,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高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唐澍、科学技术处处长朱晓冬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党委副书记马福、副校长张群、副校长陈建参加现场检查。

在校长赵祥模的陪同下,高岭一行检查了数字化精密电解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特种加工重点实验室,就业处,抽查了学校物理化学实验室,大学生创客孵化中心实验室的安全使用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由马福主持。

会上,赵祥模对高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兵工传承。同时从学校的发展规模和发展理念、研究生及本科生招生就业、双一流培育学科方面进行了探讨。

科学技术研究院,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分别从学校科研情况、学生就业情况、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高岭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强化安全管理和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科学规范进行实验操作。最后高岭强调学校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安全稳定要常抓不懈。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李林 图:毛逸彬 审核:何春水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