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工作总结暨2023年部署动员大会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

(本网讯)11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工作总结暨2023年部署动员大会。校长赵祥模出席会议,副校长陈建主持会议。

undefined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肖锋作题为《2022年国家基金总结及2023年动员部署安排》的报告,分别从基金重要性、完成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对2022年国家基金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度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能源研究院杨亚雄从研究院组织申报工作的具体做法、经验作了主题报告。电信学院李林、基础学院周长青分别从个人撰写经历及感受等方面分享了经验。

陈建宣读了对在2022年度申报组织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

赵祥模在总结讲话中向取得优秀成绩的单位表示祝贺,并对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他强调,凡是符合国家基金申报条件的科研人员务必珍惜机遇、全面申报;二是要发扬“四千”精神,做到四个极致。科学研究要有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道尽千言万语、历尽千辛万苦的精神,科研工作者要将自身工作做到极致,资源挖掘到极致,潜力发挥到极致,政策利用到极致。最后希望二级学院要把基金申报作为大事来抓,希望每位申报老师有信心、有决心,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阎坤、赵萦 图:毛逸彬、杨笑、任思颖 审核:张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