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学军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座谈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

(本网讯)11月23日,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学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豫,副总经理李俊峰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校长赵祥模、副校长陈建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深化产学研交流,强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福主持。

会前,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在图书馆会客厅会见了康学军一行。

会上,赵祥模对康学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建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军工特色、科研优势及近年来的创新成果。

李俊峰简要介绍了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架构、主营业务、科研创新及产学研合作情况。

康学军对学校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及能力表示高度的肯定。他认为,中航电测以智能测控为主责主业,深耕航空军品、传感控制、智能交通、工业软件等四大领域,与学校的学科、科研方向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在前沿技术、共性基础技术等方面与学校建立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

赵祥模指出,西安工业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军工底色的高校,军工科研实力雄厚。学校与中航电测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匹配度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通过“揭榜挂帅”、合作共建等多种形式,发挥各自优势,加深双方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拟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康学军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智造创新工场、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陕西省薄膜技术与光学检测重点实验室、陕西省特种加工重点实验室及数字化精密电解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文:陈克宇 图:杨笑 毛逸彬 关凯 审核:王鹏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