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陕西省总工会强文哲一行来我校“送温暖”慰问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点击:

(本网讯)1月13日上午,陕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强文哲,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三级调研员赵国强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假期值班人员及困难教职工。我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副校长张群、陈建带领党校办主任及工会主席陪同慰问。

强文哲一行来到未央校区图书馆大厅,亲切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及假期值班人员,为他们送来了新鲜果品、读书卡、春联等慰问品。他代表省总工会向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我校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肯定。最后,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也分别代表学校党政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不畏困难、敢于担当的干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在春节来临之际,也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随后,强文哲一行还慰问了我校困难教职工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及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她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挑战,共同解决实际困难。

文:乔璐 图:毛逸彬 审核:姚颖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