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科技工作总结暨寒假重点科技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14 点击:

(本网讯)1月13日上午,2022年科技工作总结暨寒假重点科技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22年科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寒假重点科技工作。校长赵祥模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建主持。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肖锋院长从科研经费、科研项目、成果奖励等方面对我校2022年度的科技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各学院(研究院)对2022年科技工作完成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并汇报了寒假期间的重点科技工作计划。

陈建要求,各学院应做好假期科研组织工作,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走出学校、走进企事业单位进行对接交流。他指出,科学技术研究院应加强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抓住核心科研指标,制定科研经费提升方案,确保科研经费的可持续增长。

赵祥模指出,学院和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改变科研工作理念、破除习惯性思维,鼓足干劲、促进学校科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应加强省部级科研平台建设,特别是建设好已有的国家级科研平台,开展学术活动,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他强调,各学院应充分认识科技工作对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性,利用好寒假时间,做好各项科研工作,取得新成效。

科学技术研究院全体人员、各学院(研究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文:王亚健   图:杨笑   审核:张长富   编辑:王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