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省委副秘书长尹清辽一行来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9 点击:

(本网讯)12月8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孟晓瑜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刘卫国陪同参观调研。

undefined 

尹清辽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薄膜与光学制造技术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陕西省镁铝轻合金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深入了解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在详细听取学校总体情况、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汇报后,尹清辽对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学校现有成果可应用的领域及产学研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undefined 

尹清辽指出,西安工业大学是一所具有军工特色的省属高校,希望学校继续聚焦特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军工成果转化等方面重点发力,锐意创新,为我省科技创新工作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科技工作部、光电学院、材化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文:于小宁  图:杨笑 毛逸彬  审核:陈建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