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附中在陕西省第三轮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督导评估中荣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

   (本网讯)近日,据碑林区人民政府督导室《关于西安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实施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情况的督导意见》文件,我校附中在陕西省第三轮“316工程”教育督导评估中再次荣获“优秀”等次。

    今年7月以来,在西安工业大学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附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316工程”督导评估工作,成立了以行政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迎评促建工作方案,各部门通力协作,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认真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及迎检工作。

    督导意见对附中“316工程”工作情况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主要体现在以下五方面:一是学校常规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二是学校发展规划详实细致,形成了全员育人的德育机制和具有附中特色的系列化德育教育体系;三是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建立特色化校本研修,教师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四是学校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学生、家长对学校满意度高;五是学校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空间虽小,但育人氛围浓厚。

    同时,针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附中将积极落实、整改,并从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改进工作,争取大学以及教育行政部门更多的帮扶与政策支持,努力办内涵提升、质量提升的精品化学校。

    附中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优秀”为契机,新起点上再出发,落实“潜心育人、精细管理、内涵发展、提升质量”的工作目标,努力提高质量、提升层次,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学生,为大学教职工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文:刘岚 审核:胡诚忠 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