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


(本网讯)11月26日,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斌,纪委副书记罗增强等一行4人来校进行纪检监察工作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出席座谈会。


郑建山对西安航空学院纪委同志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纪委加强业务学习、开展主动约谈、提升队伍能力建设以及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王建斌介绍了西安航空学院纪委的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纪委副书记何春水重点介绍了我校落实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任务和制度建设情况。

郑建山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业务交流,建立长期互动协作机制,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为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双方还围绕纪检监察机构内部分工、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监督工作共识。

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文:高洁光 图:谭霖 审核:何春水 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