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建一行赴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07-26 点击:

(本网讯)为加快学校与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步伐,拓展双方合作深度广度,7月25日上午,副校长陈建一行赴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金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在技术管理部部长张轩的陪同下,陈建一行首先参观了陕汽天行健展厅,详细了解了陕汽在核心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及物联网应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金山对陈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校企双方前期对接的情况和愿景,并表达了对深化双方合作交流的信心与期待。

陈建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整体技术优势,并指出,希望双方加快对接需求,强强联合,深化各领域合作,尽快形成合作成效。

随后,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苗健教授及李政隆老师,对储氢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得者、陕西“三秦学者”创新团队负责人李建平教授,也将自身新材料研发与应用方面进行了分享。

最后,双方约定,建立点对点对接机制,推动协同技术攻关、平台共建、联合培养等各领域合作向纵深发展,力争实现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

发展规划处、本科生院、科研院、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资产公司、国际处、材化学院、新能源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团队参加会议。

文:陈克宇 图:陕汽集团 审核:王鹏 编辑:董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