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8 点击:

(本网讯)7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兵、党委书记姬浩等一行10人前往西安市交通信息中心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暨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揭牌仪式。会议由姬浩主持。

首先,西安市交通信息中心项目管理科科长徐玉凤对《西安市综合交通信息服务平台》(TOCC)相关功能进行演示介绍;接着,主任黄凯详细介绍西安市交通信息中心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借助经济管理学校、学院科研实力,提升交通信息服务平台的数据利用效率,实现共赢。

苏兵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着重对学院承担的交通运输相关科研项目、获奖等进行深入讲解。她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成果报奖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随后由黄凯和苏兵为西安工业大学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揭牌。最后,双方就近期具体项目合作细节和学生就业实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将为经济管理学院夯实校政产学研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助力。

文:郭清娥  图:李家琛  审核:姬浩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