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副院长董皓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和产学研合作专项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

(本网讯)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加强产学研一体化,深化校企合作,11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科研副院长董皓带队,携青年教师郭俊德博士、学院就业指导教师文勃等一行赴西安康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康倍公司董事长、我校机械8924班校友裴轶对路金龙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裴轶的陪同下,路金龙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维修、检测车间、科研生产车间等,并对公司的发展方向和重点领域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会,路金龙全面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友合作等情况;副院长董皓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学院科研团队、研究方向、研究生培养等情况。裴轶介绍了公司技能人才的需求、技术需求和技术合作的发展方向,并表达了在航空件去毛刺、液压、电机控制等方向较为迫切的合作需求。校企双方在研究生培养基地、学生就业、项目合作、技术成果产业化推广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校企双方均表示要立足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和企业用人需求。

通过此次走访,更深层次的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和技术需求,也为毕业生就业拓宽了渠道。

文/图:郭俊德 审核:路金龙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