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

(本网讯)11月17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双创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福出席会议。

会上,视频回顾了学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教务处处长闫莉宣读了全国、陕西省以及学校关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表彰通报。

会上,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全国优秀个人、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杨娜娜,从“传承”、“责任”、“成效”三方面讲述了她带队参与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体悟和感想。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陈睿哲从实践背景、立项思路,走访调查、成果应用等方面分享了所在实践团队—“深岭明珠”宝鸡乡村振兴实践队的实践思考与收获。

马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坚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不断在实践中向书本学、向专家学、向基层和身边人学,获取理论与实践滋养,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马福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第一课堂”有效延伸,对激发学生求知欲望和改善学风具有重要作用,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要坚持教育同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从“三全育人”和构建大思政体系的高度出发,形成合力共同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实践项目。各相关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做好社会实践的科学规划和顶层设计,以成果为导向,扩展实践项目,丰富实践内涵,扩大基地建设,打造更多更好更高质量学生成长成才平台,进一步提升实践育人成效和对人才培养的贡献度。

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建兵,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郭克,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孟静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文:崔馨予 图:刘喆 席宇航 审核:王守民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