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我校召开校友工作研讨会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

(本网讯)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总结学校校友工作经验,开拓校友工作思路,11月18日上午,学校在未央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刘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周黎萍主持。

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从健全校友会组织、建设校友工作信息化平台、拓展各类合作交流渠道、开展校友特色活动等方面总结了近年来校友工作,公布了学校学院校友分会暨理事会成员名单。

研讨会上,与会同志分别就新形势下校友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进行了探讨,并结合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工作实际,就校友资源的挖掘、交流合作平台的搭建、在校生校友意识的培养、特色校友文化的构建等进行了分享交流。期间,介绍了学校校友服务大厅移动端平台相关情况。

刘卜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校友工作要发挥好凝心聚力的功能,一是要深耕细作,创新工作思路;二是各部门要协同联动,延伸工作覆盖面;三是要提质增量,构建学校和校友发展共同体。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部、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文:黄彦军 审核:姚颖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