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电信学院自主智能控制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

(本网讯)为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新思路,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与学院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融合提高,11月17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电信学院自主智能控制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和联合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燕参加共建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签约仪式上,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燕首先宣布党支部结对共建决定。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梁闪慧与自主智能控制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马天力代表各自支部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易超在主持仪式时指出,机关党支部和学院党支部共建是加强学校机关与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对加强机关和学院党建工作交流,促进学院党支部建设有着积极作用。他希望结对双方能够围绕共建主题,认真抓好共建计划的落实,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展形式丰富的共建活动,带动促进各自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后,双方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联合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梁闪慧为全体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宣讲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交流分享各自的学习感悟。同时双方就各自支部基本情况、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各自党建工作的优势和不足以及今后如何加强支部共建等内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和自主智能控制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共建仪式和共建活动。

文、图:马天力 赵伟奇 审核:梁闪慧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