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信总综合业务党支部与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系教工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

(本网讯)为了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探索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和学报编辑部等教辅单位精准服务学院的路径,11月23日,图书信息党总支综合业务党支部与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系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图书信息党总支书记容晓峰参加,签约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

签约仪式上,综合业务党支部书记蔡科平与机械制造系教工党支部张耿代表各自支部签约共建协议,路金龙和容晓峰分别作交流发言。路金龙介绍了学院发展、党建概况和支部建设等内容,容晓峰从图信总概况、文献资源建设和服务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都表示,通过支部结对共建模式,积极发挥各自特点,推进党建业务的双向融合和协同发展。

签订协议后,路金龙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他从我校建校初期到40周年第一次校庆,从第一任校长尹钧到兵工行业挂像英模林俊德,用鲜活的事迹告诫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希望两个党支部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建工作的创新性,不断丰富共建活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综合业务党支部和机械制造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共建仪式。

文/图:赵琳、张岩 审核:容晓峰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