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30 点击:

(本网讯)近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台达集团承办的“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线上答辩与作品展示,我校丁佳乐、杨明、霍家盟组成的“水智清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来自机电学院、电信学院的12支参赛队,荣获西部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3项,获奖数创历史新高。

据悉,本届大赛分为“节能设备”、“绿色制造”、“绿色生活”三个主题方向,共有来自328所学校、973支队伍参赛,赛事规模创历史新高。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教育教学改革精神,搭建高校自动化教学交流平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深化高校师生国际交流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学习自动化技术的热情,同时传播“环保节能爱地球”的台达经营使命,加强大学生设计、编程和调试的应用技能,培养其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文/图:王沁 审核:曹蔚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