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点击:

(本网讯)按照党委部署,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2月中下旬召开。11月30日,我校召开第五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姚颖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胡永强就双代会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就代表团组成单位调整、代表增补、拟定召开时间、大会议题、提案工作等事项进行详细的介绍。

姚颖对各工作组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

最后,梁云鹤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双代会的筹备工作;二是要精心谋划、细致安排,加强过程管理,按照程序和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的推进;三是要和学校其他重点工作统筹安排,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

第五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文/图:乔璐 审核:胡永强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