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建立辅导员“云端学习小组” 假期学习充电不断线

发布时间:2023-01-1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整体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学工部于寒假前依托微信建立辅导员“云端学习小组”,假期学习充电共同提升。

寒假前,学工部与辅导员“烛红工作室”联合制作并发放《2022年辅导员政治理论学习资料汇编》,特别制作《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手册》《2023年辅导员政治理论学习补充资料》,为辅导员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料,为辅导员个人自学、学院领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1月12日,学工部发布《关于在寒假期间开展学工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要求各学院学工干部在寒假期间以《2022年辅导员政治理论学习资料汇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为主要内容定期开展个人自学和线上交流。

近日,学工部在微信平台搭建辅导员“云端学习小组”,制定《西安工业大学辅导员寒假学习计划》,拟于假期期间开展模拟考试、试卷分析、集体学习、心得分享等线上集中学习9次,带领辅导员合理利用闲暇时间开展学习。截至目前,已经开展集中学习、模拟考试各1次。

学工部致力于为各学院辅导员提供“云端”充电的积极环境,补充源源不断的精神食粮,助力辅导员个人成长和发展。

文、图:韩霄   审核:程新峰   编辑:王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