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举办“轻松上网,快乐畅享”校园无线网知识推广活动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服务做到实处,信息技术中心于5月24日下午在博苑广场举办以“轻松上网,快乐畅享”为主题的校园无线网知识推广活动。

活动分为“活动主题签名”和“校园无线网知识有奖竞答”两个部分,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前来参与。网络技术老师们引导师生参与无线网知识答题、耐心地讲解无线网络使用中的常见问题和网络使用小技巧,为每位前来参与活动的师生发放《校园无线网使用常见知识问答》宣传单和小礼品。

活动中,同学们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坚定“加强网络知识学习,主动提升信息素养”的决心,其中一位测控技术专业的同学表示收获颇丰:“答题时碰到的问题都是之前我在宿舍使用Wi-Fi遇到的但没有深入了解过的无线网络知识,答错反而更激发了我对学习无线网使用相关知识的兴趣。在这次活动中我学习了许多用网知识,对我今后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网络知识宣传和问答互动等形式,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校园无线网使用知识,掌握了无线网络使用技巧,解决了在使用无线网中的种种问题,提高了校园无线网络使用能力。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信息技术中心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活力,中心将秉承“精心运维,保障有力”的服务宗旨,用心、用情、用力做事,积极推动构建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信息化的高质量发展。

文:王海波 图:王海波 审核:容晓峰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