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陕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学工部(处) 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

(本网讯)6月2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陕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暨心理素质拓展运动嘉年华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我校光电工程学院王志东、材料与化工学院李禧贤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张佳园等三位同学组成的“心悦同行”代表队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全省83所高校参加。我校代表队凭借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和系统的复习备考,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并作为8支代表队之一参加决赛。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对于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的重要作用。我校专门组织校级赛事,积极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保健意识,集中进行参赛团队集体辅导,提升培训的质量和效果,补齐短板并加强训练。

这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心理科普知识竞赛中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还进一步为我校未来的心理育人实践活动夯实了专业知识基础,为我校朋辈心理互助活动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文:潘治辉 林晓萍 图:潘治辉 审核:李颖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