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在第五届陕西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材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6 点击:

(本网讯)近日,第五届陕西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陕西理工大学举办。我校材化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优异的成绩。

经过一天的角逐,我校兰彩良同学获得金相技能大赛一等奖,赵冰艳等同学获得二等奖,田园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刘洋同学获金相大会二等奖,程文炜、杨吉瑞同学获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这次比赛坚持贯彻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材料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思想,促进了大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全面发展,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巩固和提高了专业技能,培养了学生的“工匠精神”,有效促进了我校材料类专业的教育教学水平。

据悉,此次大赛分为金相技能大赛和金相大会两个赛道,金相技能大赛有26所学校共196学生参赛。金相大会有17所学校50名同学参赛。

文、图:刘翠霞 审核:呼晓青 金洗郎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