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

(本网讯)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4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兵主持会议。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

undefined 

会上,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徐光明宣读了校党委组建巡察组及授权通知。第二巡察组组长何春水作动员讲话,从巡察工作任务、工作方式、工作纪律等七个方面对巡察工作做了说明。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闪慧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通过这次巡察真正做到发现问题,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改进工作。

苏兵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扎实做好工作整改。

会后,巡察组对参会人员开展了问卷调查和领导班子测评。苏兵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向巡察组进行了党委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汇报。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为期4周左右的巡察。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电子邮箱、意见箱受理来信来电来访。

据了解,此次巡察工作将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调研、列席有关会议、受理信访等方式,督促被巡察党委,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文:冯川川   图:冯川川   审核:苏兵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