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继续教育学院聚力克“疫”

发布时间:2020-03-03 点击:

(本网讯)疫情发生后,继续教育学院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人。21日,赵红星副校长落实学校党委决定,亲自部署学院工作。在学院指导下,第二天陕西、甘肃、湖南、浙江、山东等地函授站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站党支部抗疫工作小组”。

为保证“停课不停学”,学院多次组织相关负责人与技术人员制定了关于线上教学的预案,选择优质学习平台进行网络教学。学生“一人一号”,登录学院学习平台查看本学期学习任务并进行学习。

学院设立服务咨询热线,安排每日教学秘书巡游答疑,为学生在线解答相关疑惑,接受教学反馈,掌握学生学习动态,指导学生进行网络学习,充分发挥网络教学平台的功能优势,保证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

受疫情影响,2020级新生采取先行统一线上报到,注册入学,继而开展相关网络学习。学院学历部同期对各省函授站(教学点)的教学工作进行指导,提出了相应要求。

对下一步网络在线教学工作,赵红星强调:要进一步落实网络化教学的覆盖面,要落实好返校后补修环节,希望发挥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特长,促进教学方式创新,积极探索“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教育教学模式发展,多途径推进我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校江超 支龙华  审核:洪波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