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迎新年 忆初心 担使命——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2020-01-01 点击:

(本网讯)11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副书记姚敏茹,组织委员张晖,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薛鹏、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019年度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100余名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发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表达自己的赤诚之心。老党员们也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崇高信念。

新党员代表表态发言,表示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后,路金龙对学院201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130名同学表示祝贺,并结合《国际歌》的创作历史及其在世界、在中国的传播,冀望党员同志牢记使命。

宣誓大会在党员们齐唱《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 薛鹏  审核:路金龙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