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传递母校关怀 凝聚西工力量——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

(本网讯12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一行前往河北保定,开展走访校友、拓宽校企合作等工作。

undefined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徐雷部长,机电工程学院2016届研究生校友贾云龙、高三星,2018届校友刘贵祥代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路金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共同参观了长城股份有限公司。

校友们分享了工作情况、行业现状,并回忆了在未央校区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徐雷代表企业对研究生校友入职以来做出贡献的肯定,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合作。

路金龙全面介绍了学院近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畅通与校友之间的联系,积极推动与校友企业合作,实现校企共同发展,为服务地方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文:刘昊雨  图:刘昊雨  审核:路金龙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