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段小存参加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

(本网讯12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金花校区举行。校总会计师段小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张文孝,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亚权主持。

院长兼党支部书记洪波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深刻剖析。他汇报了学院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立查立改等情况,并重点对学院在主题教育中查找出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思路。随后,学院三位处级领导干部洪波、张亚权、郭俊仓分别作了个人剖析。

张文孝代表督导组发言。他说,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检视材料实,班子政治生态好,团结上进,大家讲政治、讲民主、讲规矩、讲真诚;主题教育有成效,解决了师生关注的一些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

段小存对继续教育学院在主题教育阶段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继续教育学院能够在学院自身特色基础之上紧抓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找差距、抓落实这些方面很接地气,符合和顺应了继续教育的发展趋势,对于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能借主题教育这个契机继续潜心研究、大胆进行自我革新,找出影响继续教育发展的症结,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法并加以落实,促进继续教育的持续协调发展。

洪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一定认真对待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潜心学、广调研、提创新、抓落实,开拓继续教育学院的新局面。 

文:曹新寨  审核:洪波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