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

(本网讯12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督导组成员任学敏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会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列席。专题民主生活会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

undefined 

路金龙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梳理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检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下一步整改的措施。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思想和个人工作情况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剖析问题情真意切,原因分析深入透彻、整改举措从严从实。

任学敏指出,机电工程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开展各项工作。班子成员剖析问题深刻、检视问题准确,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良好效果。

刘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班子成员认真部署工作,民主生活会召开前作了充分的准备,领导班子结合学院党建、学科建设、教学研究、深化改革、学生工作等实际情况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落实整改,完善多项制度,特色明显,为后期工作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路金龙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一是新班子成员成立后,信心十足,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二是扎实理论学习,树立创新思维,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文:黄彦军   图:薛鹏   审核:路金龙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