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应用物理教师党支部为学生开展支部导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实处,12月9日,理学院应用物理党支部和本专业学生在教6-412开展了一次教工支部导学活动。座谈会由副院长兼应用物理党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晓颖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及应用物理专业本科生4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undefined 

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来自2018级以及2019级的学生们针对专业学习中存在的困难、专业方向设置、大创项目以及就业方向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各位党员教师对此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指导学生要早做规划,树立明确目标,重视基础课程学习。随机交流中,老师们和参会学生共同讨论了如何积极高效地学习专业课程,部分学生分享了课堂学习中如何集中注意力的技巧。

这是理学院为落实党支部职责,发挥落实教师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开展导师制的一次创新。 

文:吴亚杰   图:吴亚杰   审核:雷晓青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