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参加建筑工程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

(本网讯)12月9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赵玉厚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会上,张英首先对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张英代表学院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处级党员领导人员张英、张治宏、刘慧萍、郭庆军逐一发言,深刻对照检查,并基于此前开展的谈心谈话,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相互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整个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增进了团结共识,明确了改进方向。整场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坦诚开放。

赵玉厚在听取了全部发言后指出,建筑工程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严肃,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学院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效果,深入持久开展好工作。

吴介军作重要讲话,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院工作;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和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解放思想,深入推进学院的综合改革,激发广大师生的创造性、积极性、主动性;四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领导班子、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教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他表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不是主题教育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形成长效机制,特别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让广大教师在主题教育中感受到学院工作的变化和进步,增强获得感。

最后,张英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积极形成长效机制,深化综合改革,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


文:徐慧子  图:徐慧子  审核:张英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