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让垃圾分类更时尚,更有趣——“垃圾要分类,废物变成宝”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

(本网讯)122日,“垃圾要分类,废物变成宝”活动顺利落下帷幕。通过车轮战、记忆比拼、4强争霸赛三轮比拼,最终确定一等奖队伍1支、二等奖队伍3支、三等奖队伍6支。

活动于1117日拉开帷幕,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通过线上出题、线下封闭答题模式积极号召学生组建队伍广泛参与。从报名参加的700余支队伍中选拔出66支队伍进入复赛。复赛环节中,参赛队伍通过“变废为宝时尚创意赛”和“分类大比拼”两种方式进行角逐,确定20支优胜队伍进入决赛。

“垃圾要分类,废物变成宝”活动作为西安工业大学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是总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对实施垃圾分类政策的积极响应,旨在推广垃圾分类新时尚,推动垃圾分类新趣味。

文、图:高磊   审核:张戈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