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展学子风采 秀建工文化——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班级文化秀

发布时间:2019-11-29 点击:

(本网讯11月2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教1-105举办以“展学子风采 秀建工文化”为主题的第十届“班级文化秀”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治宏,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团学干部出席本次活动。全体2019级新生参与其中。

undefined 

九个班级大展身手,通过PPT、VCR及才艺展示三方面展现本班亮点。各班讲解员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解着班规、班训、班徽等,充分表达出班级同学对未来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以及严格要求自己的意愿。多才多艺的2019级新生们,或以班级合唱形式唱响对未来的希望,或以舞蹈形式舞动青春的活力,或以诗朗诵形式诵出新时代青年的朝气。

中场环节,由各领导嘉宾为2019级各班班长佩戴西安工业大学校徽,希望班长以身作则,带领本班同学深刻领悟学校校风校训、传承兵工精神。随后,2019级辅导员彭晶蓉为大家送上寄语。第28届校园歌手大赛十佳歌手李子昂为大家带来歌曲《我的梦》,全场师生伴随着动听的歌声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在空中挥舞着手臂,表达出对大学四年扬帆启程的信心与决心。

文:何懿  图:王程奕  审核:张英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