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附小近期荣获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

(本网讯)10月10日,在西安小学举行的2019陕西省诗歌教育研讨会上,附属小学被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诗歌教育委员会授予“陕西省诗歌教育实验基地学校”,胡诚忠书记当选常务委员。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前夕,附小还被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教育局授予“西安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促进学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棒球业余训练和竞赛。目前附小已成立两支棒球队。2019年7月,附小棒球队曾代表陕西省参加在鄂尔多斯举行的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软式棒垒球总决赛,荣获U12组第七名。10月中旬,他们还将代表西安市参加陕西省青少年软式棒垒球比赛。

一年来,附小致力于“七色光”课程体系建设,打造丰富多彩的高质量课程,为学生发展赋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受到学生欢迎和喜爱。

10月12日,附小皮筋舞代表队参加了碑林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中小学生“三跳”运动会皮筋舞比赛。音乐教师武文荷精心编排,以傣族小朋友的快乐生活为背景,配以欢快活泼的音乐,展示了小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体育与艺术相融合的魅力。20名队员不负众望,在高手如云的比赛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荣获小学A组(千人以上学校)一等奖,这也是附小在历届皮筋舞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文、图:刘敏   审核:胡诚忠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