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

(本网讯10月12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军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干校主持。

undefined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协调组、宣传组、督导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一阶段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王军周肯定了近一阶段的主题教育的工作。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能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取得了一定成效。学校主题教育逐步形成了特色做法,近期,陕西卫视、《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陕西传媒网等媒体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多次报道。但对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压力传导还不够、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还不够紧密、总结发现典型做法经验还不足。会上,他传达了省委印发的《关于推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的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坚持始终如一,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积极发现和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学习中的特色做法和经验,用身边事教育人。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文:赵伟  杨飞   图:程丹  审核:梁闪慧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