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国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

(本网讯)10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

路金龙强调,按照学校学院要求,此次组织学习会议,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的更深一层次贯彻落实,希望参会成员能够认真学习,基层党委和各位支部书记做好相关学习和落实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珊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提振士气、鼓舞人心,作为党员干部今后要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彼岸奋力前进。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提高了全体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意识,鼓舞师生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仰,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刻进心中、融入血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院教师支部、研究生支部、本科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文:唐雅莉   图:何周旋   审核:路金龙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