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及集体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

(本网讯)10月11日,图书信息总支在图书馆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及集体研讨交流会,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副校长赵红星及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曲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图书信息总支书记王玉林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王玉林带领与会同志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七十周年庆典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的第九章。结合讲话精神,图书信息总支所属的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和学报编辑部分别就“师德师风进部门”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每个部门挖掘在“三全育人”中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认真检视,有的问题已经及时解决或者协调。

中心组成员集体研讨后,总支所属处级干部相互交流了各自的调查研究成果,大家深入浅出,条理清晰,有思路,有总结。

赵红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针对各部门发现的问题尽快解决,取得实效。二是要后期常态化开展研讨交流会,增强部门相互了解。

文:赵琳   审核:王玉林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