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

(本网讯)10月9日,机电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实施会议,并组织全体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学习。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党委委员张晖、全体支部书记以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姚敏茹对党支部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下发的《西安工业大学党支部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文件重要精神,并着重解读了党支部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内容,并对各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路金龙详细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包括目标任务、具体安排、活动内容等实施细则,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路金龙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各党组织和师生党员深入学习教育,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路金龙对基层支部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规范工作流程,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扎实调查研究,了解师生的思想状况,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做好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整改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全方位、多层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实践内容

文:唐雅莉   图:朱丹丹   审核:路金龙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