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秦创原(国防工业)创新促进中心成果转化公司成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会、董事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资产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

(本网讯)4月21日下午,我校作为董事长单位的秦创原(国防工业)创新促进中心下设的成果转化公司——陕西协作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会、董事会在我校召开。创新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省委军民融合办二级巡视员赵存斌出席了会议。

股东会上,各股东单位代表审定了公司章程,公司董事、监事人选名单等一系列重大事项。随后召开了公司董事会,选举王铁伟为公司董事长,研究了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及总经理、副总经理聘任人选。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参与共建秦创原(国防工业)创新促进中心迈入实质阶段,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孵化进一步走深、走实,将有效提升学校品牌影响力。

会后,副校长陈建陪同各股东单位代表、董事、监事参观了校史馆。

文:曹娜 图:刘念 审核:魏明明 编辑:张萌